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东湾分局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4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在“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根据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转发<2021年盘锦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12月3日,盘锦市自然资源局辽东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荣兴街道荣兴社区,宣传国土资源空间规划、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开展了“法律宣传进社区”专题党日活动。

普法人员与来往群众交流互动,一边发放宣传手册,一边给群众普及国土资源空间规划、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律是对我们每一个劳动者权益最好的保障”,为“八五”普法尽我们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宪法权威,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和忠于宪法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头学习宪法,感悟宪法精神,增强宪法理念,在深化学习上跃升新高度,在坚定信仰上达到新境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辽东湾分局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