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至)5月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发布日期
1 盘锦市2022年全域城乡公示地价评估项目 国有、集体建设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 国有、集体农用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 城区标定地价评估。评估工作成果包括文字成果、表格成果、图件成果和数据库成果。工作成果符合省自然资源厅技术符合要求和市政府发布实施要求。 188 5月 2022年4月18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8日
信息来源:辽宁政府采购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自然资源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
下一篇: 一统河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