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盘锦辽东湾新区国土资源局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盘锦辽东湾新区国土资源局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

盘锦辽东湾新区2016年度第1批次用地项目建设需使用辽东湾新区国营荣兴农场有雁沟分场国有土地。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以辽政地[2015(年)]1749号批准的使用土地方案(和辽宁省的有关规定),经对被使用土地村(分场)使用土地补偿登记的复核,辽东湾新区国土资源局会同国营荣兴农场,拟定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如下:


四、农业人员安置:

根据盘锦市人民政府盘政办发[2006]82号文件规定,以货币安置方式安置被使用土地农工。

五、本方案辽东湾新区管委会批准后组织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对批准后的《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不影响使用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遗失(灭失)声明
下一篇: 盘锦辽东湾新区国土资源局使用土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2014】第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