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省厅不动产登记局到我市调研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局张晓远副局长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指导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调研会议在市局七楼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副书记副局长甘永忠、各县区局局长以及不动产登记办公室、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甘永忠副局长就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机构设立、人员划转、资料移交、数据整合、窗口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甘永忠副局长的工作汇报后,张晓远副局长结合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当前形势,对盘锦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力争早日颁发新版不动产权证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省厅不动产登记局领导亲临盘锦指导工作,同时强调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今年盘锦国土工作的重点任务,市局将按照省厅要求抓好落实,克服困难,早日颁发新证。

    下午,张晓远副局长一行来到了辽东湾新区,对辽东湾新区不动产登记大厅业务窗口设置、大厅服务功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大力宣传不动产统一登记
下一篇: 不动产权证书/登记证明遗失(灭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