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局积极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大力宣传不动产统一登记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了解不动产统一登记有关知识,市国土资源局以盘锦市政府“5.15政务公开日”为契机,全面开展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宣传活动。

   5月13日上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楼前,市国土资源局通过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知识,并成立咨询台现场接受公众咨询。现场群众对《物权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和热情,工作人员就人们关心的原有房产、土地证件是否仍然有效、是否强制换证等不动产统一登记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提升了不动产统一登记在广大群众中的认知度,普及了登记工作的相关法律意识,为我局下一步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听证告知书(盘国土资兴告字[2016]第8号)
下一篇: 省厅不动产登记局到我市调研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