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赋予的重要职责,8月29下午大洼区国土资源组织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以更高的姿态、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来推进全区国土系统的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干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利杰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利杰简要阐述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局纪委书记孙学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两个责任落实” 对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讲话。孙学寅着重讲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认真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二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做出表率;四是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查处案件力度;五是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前哨作用。

局党委书记、局长付铁同志代表局党委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反腐败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工作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意义,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按照越往后越严的的要求,保持高压态势,以坚定的决心和有力措施,严肃查处顶风违纪、损害群众利益行为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规范责任追究程序,确保工作实效。

最后,付铁局长强调,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开拓创新干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不折不扣的落实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部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打赢“十三五”开局之年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在国土系统内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召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大洼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市民提供假日预约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