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局公务员参加“七五”普法在线法律知识考试

根据中共盘锦市委组织部等4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市公务员“七五”普法在线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盘普办发〔2016〕5号)要求,我局公务员编制内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科级以下,含科级),于10月19日上午9:00—11:00时间段内,通过《盘锦司法行政网》司法网上考试窗口进行网上考试

考试内容是以《宪法》为核心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我局符合条件的应参考人员21人,实际参考21人。参考人员均按时完成答卷并提交。

在线考试成绩将按干部管理权限,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登记备案,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把此次公务员“七五”普法在线法律知识考试纳入公务员考核内容。公务员普法在线法律知识考试成绩作为公务员考核的内容和任职、晋升的依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均不需参加本年度市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和资格考试...
下一篇: 市局召开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