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按照市国土资源局文件要求,兴隆台分局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在4月17日至23日期间开展了主题宣传周活动。围绕活动周主题,向公众宣传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新理念和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采用设置宣传台、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宣传板以及和利用微信媒体进行微宣传的方式提高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分局在开展活动时,厉行节约不举办仪式性庆祝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设置宣传台1座、悬挂标语条幅2个、摆放宣传板4块并在微信上进行4次消息推送,用充实的内容、简朴的场面切实提高本次活动的社会效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到辽东湾国土局调研
下一篇: 盘锦市国土资源局“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