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到辽东湾国土局调研

2017年3月1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到辽东湾国土局调研,市局副处级韩俊和市局办公室主任沈宏利陪同调研,辽东湾局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袁书记一走进会议室,看到大家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的状态很高兴,他说,你们辽东湾局团结一心埋头实干,在2016年里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有力地保障了辽东湾各项目用地需求,我很满意。你们这支队伍很向上很阳光,处处释放出正能量,我很感谢你们这支队伍。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对全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要在思想上、言行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要讲团结、顾大局。要讲纪律、讲自觉。三是要讲廉洁、保平安。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算好廉洁帐,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重实干、讲业绩。重实干,就是要脚踏实地,用心干好每一天,干好干成每一项工作。

会后,党支部书记夏军营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我们一定牢记袁书记的教诲和局党组对我们的期望,在2017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展现作为,为辽东湾新区的发展探索土地保障新途径,为辽东湾新区的奋进贡献智慧、激情和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不动产登记办法》将于5月1日起正式实行
下一篇: 兴隆台分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