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深入考察辽河口地质公园博物馆建设情况

2017年3月23日,为推进辽宁盘锦辽河口省级地质公园建设工作, 促进经济活动和可持续发展,确保公园两年内完成建设,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副处级调研员李亚繁、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利民在中润集团总经理柳森元的陪同下,深入辽东湾新区二界沟渔雁小镇考察地质公园博物馆选址建设情况。

袁局长表示,辽河口省级地质公园的建设,对保护本地区的地质遗迹资源,保持辽河口三角洲生态多样性与生态环境的完整性,拉动我市交通、住宿、饮食、娱乐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地址公园建设的三大要件:健全管理机构、加强科学规划、一定规模的博物馆,我们已经具备前两项,渔雁小镇毗邻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正门,与红马广场隔道相望,是建设博物馆的绝佳之地,我们要尽快聘请专家,论证可行报告,完善相关手续,尽早开馆实现服务价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热烈庆祝第48个世界地球日
下一篇: 甘局长调研盘山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