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热烈庆祝第48个世界地球日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双台子国土资源分局开展了地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4月21日开始,一是在分局办公楼前悬挂宣传条幅、安插彩旗;二是出动单位的执法宣传车,走进街道、乡、村、屯,在动态巡查的同时向老百姓分发地球知识宣传图册、宣传手册、宣传报刊等,解答老百姓提出的相关问题,把地球资源、地球前景以及利用资源、保护资源等的相关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他们在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同时学会更好地保护好我们的资源;三是充分利用及时便捷受众的网络微信平台,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切实关心、关爱、关注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袁宏志局长到辽河口调研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下一篇: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深入考察辽河口地质公园博物馆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