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袁宏志局长到辽河口调研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

201741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一行到辽河口实地调研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市局耕保科、信息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袁宏志局长首先听取了辽河口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情况汇报,辽河口推进永久基本农田“落地块、明责任、设标志、建表册、入图库”五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随后袁局长实地察看了各镇、村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建设情况,同时强调辽河口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走到全市前列,特别是全市第一块永久基本农田标志牌在此落成,对基本农田的保护具有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法规政策的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中央4号文件精神,逐步提高全社会的耕地保护意识。同时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的全部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深入考察辽河口地质公园博物馆建设情况
下一篇: 热烈庆祝第48个世界地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