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省厅营商环境检查组来我市督导调研

    2017年8月9日,省厅营商环境检查组张景辉、靳洪武一行来我市督导调研。检查组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甘永忠的陪同下首先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题汇报,并对双台子及兴隆台不动产登记分中心进行了暗访。

检查组对我局营商环境建设,尤其是对两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窗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总结整理好的经验的基础上,同时要抓好制度建设和思想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不动产登记信访问题,牢固树立“公开、公正、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为盘锦国土系统营商环境建设再上一个新高度,献计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载】习近平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篇: 【转载】刘奇葆在北京调研京剧像音像工程时强调 展现当代名家风采 传承中华戏曲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