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我市将开展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

2017年8月10日,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尚作为副主任一行来我市就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代表龚丹主任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了委托协议书,自此,拉开了我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工作的序幕。

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是《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明确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从国家不动产登记中心争取到这个专题调研项目,并将盘锦市作为试点城市,是对盘锦市国土资源局的厚爱,也是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信任。顾主任表示,一定不辜负省不动产登记中心领导的厚爱,保质保量完成这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载】刘延东:加快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田庄台甲午抗战纪念馆和盘锦市城市规划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