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召开解决全市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解决不动产统一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步伐,切实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按照省政府解决已售商品房不能办理产权登记问题的会议及市政府会议精神,814日,市局副局长甘永忠主持召开全市解决不动产统一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推进会,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市136个小区进行了认真梳理,对其中各部门核实后不存在无消防设施和房屋质量问题的小区,返回住建、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核实,拟报请市政府同意后予以登记办理。

会议要求,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部分问题复杂的小区情况核查还不够详实,尚未提出切实可行解决意见方案,达不到办理不动产登记要求。各地要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核查,将存在的问题核实核清,并将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按月及时上报市解决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袁宏志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做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报告...
下一篇: 双台子不动产分中心心系群众办实事热情服务赢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