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双台子分局举行“满城飘书香,相逢谈读书”专场读书会

            831日下午,双台子分局党总支在双台子区政府二楼大厅举行“满城飘书香,相逢谈读书”专场读书会。由副局长范川宁和党总支副书记刘吉顺带队,分局第一、第二党支部派出部分党员参加朗读。通过这次活动以读相约、以书会友,一起分享读书的心得和感悟,真切感受读书带来的快乐。此次读书会共分享三个单元的书籍:中国文学经典图书、中国当代优秀图书、最具影响力图书,每个单元介绍三本书,包括《诗经》、《古文观止》、《声韵启蒙》、《文学回忆录》、《平凡的世界》、《三体》、《红楼梦》、《百年孤独》和《哈利波特》。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大家感受到“最是书香能致远”一书在手,阅白纸黑字,嗅纸墨幽香,一页页慢慢地翻阅,文化的厚重,历史的悠长,学问的渊博,意境的深远,满满地将自己浸润其中,伴随着感悟和体会,淡淡的喜悦在心头升起,身心便会被一种精神充盈。如果读书成为我们必须的生活,那么我们的生命,每一天都绿意盎然、空气清新!今天我们以书相约,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今后,我们将继续以书为友,与书相伴,用读书点亮人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厅用地预审正式启用电子印章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篇: 大洼区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