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女职工开展采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三月,桃花盛开,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机关妇女干部业余生活,缓解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增强核心意识,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自尊自爱、乐观向上”精神,经机关党委精心筹划,在3月8日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全体机关女职工到大洼区榆树农场“久久甜草莓基地”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农作物大棚采摘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草莓采摘园,一边品尝,一边挑选,园内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劳都融化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在汗水与收获的满足中,充分体验了一次采摘的乐趣。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大家与大自然及田园生活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驱散了女职工们平时工作生活中的疲惫,同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激发了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更诠释了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尊重和理解,充满了温馨体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国土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新春大走访“走亲戚·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