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国土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7日下午,双台子国土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付斌华同志向与会党员宣读了《双台子国土分局第一党支部班子2018年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明晰了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其次,支委委员和与会党员依次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差距,深刻剖析原因症结,不怕揭短,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客观公正地行使手中权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2019盘锦辽河湿地万名职工徒步大会
下一篇: 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女职工开展采摘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