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副局长邢云志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530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邢云志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国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市确权登记科、各县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局对照国办8号文件要求,就不动产登记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现状与国家要求存在的差距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同时明确了下一步采取的措施和工作目标。最后,邢云志副局长要求,各县区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向县区政府领导进行汇报,严格按照国办8号文件有关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19年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
下一篇: 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