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关于开展2019年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

2019年6月11日上午,我局开展2019年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会,副局长魏海峰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刘晓威、各股室负责人、基层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洼区国土局副局长魏海峰在局四楼会议室对2019年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保平安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进行部署,成立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并制定了《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实施方案》,中心主任刘晓威对省厅下发的辽自然资安发【2019】2号文件进行宣读。会议提出全局上下要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辽沈行”活动中,做到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排查相应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行动零风险。

通过此次会议对大洼区国土资源局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我局下步开展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到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
下一篇: 副局长邢云志组织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