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副局长徐玉荣带队对兴隆台区新生街道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研

      9月1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徐玉荣,市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科长丁长霞、耕地保护监督科科长秦凯等一行四人,对兴隆台区新生街道土地开发项目进行实地踏勘调研,盘锦监狱、鼎翔集团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实地踏勘了项目验收现场,听取项目承担单位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详细汇报后。徐局长强调,建设占用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是保障全市经济发展的基础,是确保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也是拉动企业与地方经济的一项重要手段,在保障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要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增加有效耕地面积,确保占补平衡指标储备到位。同时我局也将继续为各县区政府及企业做好服务和指导,以“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为契机,探索补充耕地新渠道,为全市占补平衡指标储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走访活动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