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自然资源系统举办第一期干部培训班

8月28日上午,盘锦市自然资源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这是我市自然资源系统自完成机构改革后第一次规模化的集中培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甘永忠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的开班动员讲话既是对参加本次培训学员提出的具体要求,也是一堂有关古典文学、党性及人生理念的生动授课。袁宏志通过引经据典,强调面对改革的新形势,新挑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开辟人生新天地,提高干事创业新境界。同时坚持道德素质培养,坚持德才兼备用人原则。坚持学习,全面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干部,要努力争做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三调专题会议召开 强调:坚持时间服从质量 严惩弄虚作假行为 压实县级人民政府主体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