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严格自然资源执法专题会议

1月10日上午9点,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严格自然资源执法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关于严格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下一步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局长魏海峰主持会议,中心负责人刘晓威参加会议,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及各所、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威同志传达了《关于严格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了2019年大洼卫片、大棚房整治、违建别墅清理等工作。
       结合《通知》精神,就下一步工作,魏海峰副局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履行好属地责任。二是要严格执法,坚持刀刃向内,严明工作纪律。三是要加强执法工作人员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要讲团结,懂规矩,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当前执法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规范机关工作机制 夯实机关作风——兴隆台分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下一篇: 全国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