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规范机关工作机制 夯实机关作风——兴隆台分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1月2日,兴隆台分局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孙洪谦局长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部署我局实施百分制年度考核的具体工作,林国清副书记宣读了《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年度百分制考核办法》,孙洪谦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洪谦局长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兴隆台分局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规范行为、严明纪律,确保分局各项工作达到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标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及《兴隆台区机关及其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等规定,结合分局工作实际,经分局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并报请市局批准,制订了百分制考核办法并予实施。百分制考核结果与年终考核晋职晋级归档挂钩;与年度评先选优挂钩;与绩效工资、13个月工资和其他相关奖项(含滚动工资)挂钩。通过一年两次的百分制考核,进而调动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工作质量,提升行政效能。同时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树文明新风,机关干部应严格遵守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十不准”等有关要求,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坚持以良好的机关作风,保证政令畅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严格自然资源执法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