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1月20日,大洼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副局长魏海峰主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魏海峰传达了省、市、区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会议精神,并结合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对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加强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紧急会议
下一篇: 规范机关工作机制 夯实机关作风——兴隆台分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