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紧急会议

1月22日,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紧急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魏海峰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魏海峰副局长传达了上级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措施,全局上下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毒,春节期间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多通风、勤洗手、早预防、常消毒。要求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大家做好春年假期值班值宿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务院指导组赴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辅助决策系统建设与应用...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国土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