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3月19日,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电视电话会议。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副总督察陈尘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局长崔瑛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对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作出了部署,陈尘肇强调,一是树立“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理念,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做好执法工作对耕地保护、保护生态、保护发展、保证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落实“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工作要求,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严格执行卫片执法有关政策,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内部和跨部门的执法协作配合机制,规范卫片执法工作程序,加强技术支撑,压实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工作到位、不留死角。三是坚持刀刃向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系统都要“严起来”,廉洁执法、公正执法。
会议还就有关政策要求和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晓宁,市局相关科室、监察支队、兴隆台分局、辽东湾分局、盘山县局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工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