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

3月26日,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事务服务中心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各县区、经济区局分管副局长、执法监察大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卫片违法案件查处情况汇报,听取了2019年季度卫片违法用地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执法监察工作及海岸线向陆一侧违法用地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晓宁强调,一要依法履职,对发现的违法用地行为依法立案查处。二要消除违法状态,要采取补办手续或者拆除的措施立即组织整改。三要对海岸线向陆一侧500米的违法用地开展清查,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制定处置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调整完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我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