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省三调办莅临盘锦市进行三调统一时点工作督导

6月16日下午,省三调办崔伟、陶长治及相关工作人员莅临盘锦市进行三调统一时点工作督导。市三调办杨震科长、大洼区张伟局长、魏海峰副局长、调查股魏国新股长、调查单位及监理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震科长对我市三调工作当前进展、遇到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调查单位对大洼区统一时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省督导组对我市当前工作的重点进行部署,对调查中存在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督导组的到来,对我市统一时点以及即将开展的督察工作做出了明确的的部署,为我市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提供了明确的的方向和思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厅组织相关专家召开盘锦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市局甘永忠副局长来大洼分局就国有农场居民点住房用地改革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