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省厅组织相关专家召开盘锦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专家论证会


8月7日,省厅组织相关专家在沈阳召开盘锦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专家论证会。市局耕保科与盘山县局、项目单位及相关作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以沈阳大学张志全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按照疫情期间省厅工作要求,采取卫星影像核查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在听取了作业单位关于盘锦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的汇报后,就项目建设必要性、占用永久基本农田合理性、地块选址方案比选、文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合理建议要求,为科学制定永久基本农田占用补划方案,客观、准确做好占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市、县自然资源部门将按照专家意见,指导项目单位做好方案的修改上报工作,保障雷61储气库项目的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韩正出席“一个星球”峰会并发表讲话
下一篇: 省三调办莅临盘锦市进行三调统一时点工作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