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中国海监盘锦市支队与林业和湿地保护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289

为全面落实《生态环境部 发展改革委 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的通知》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的函》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海洋生态红线区内非法围填海项目清理和违规海上构筑物拆除工作,我市高度重视攻坚战任务,按照计划和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了查处、环境评估和拆除工作。


2月1日上午,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与盘锦市林业和湿地保护管理局执法队对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开展联合执法工作,主要对我市开展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任务中违规构筑物拆除工作进行现场核查,根据《关于进一步开展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两类清理”核实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内容,按照自然资源部北海分局大连监测站鲅鱼圈分站工作要求,对我市双台子河口堤坝(原滨海公路)拆除情况进行了核查。经核查,现场拆除工作已完成,符合整改要求。

同时,两家执法部门开展了创新执法模式,利用无人机对辽河口生态经济区三道沟码头、西北埝海域进行了巡查,巡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