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监察支队扎实组织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238


自然资源部下发我市2020年度四季度土地卫片图斑307个,变更调查图斑2023个,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开展2020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监察支队及各县区局执法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风雪,加班加点开展内外业核查工作。

四季度卫片图斑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监察支队按照中心领导的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我市卫片执法工作的形势,确保内外业核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培训,确保全系统执法人员充分掌握最新的政策法规;三是依法依规查处到位,对卫片发现的违法行为督促县区依法依规组织查处,履职到位;四是提高举证质量,对县区的举证材料,监察支队组织骨干力量进行审核,确保举证材料真实有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