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94


3月22日,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执法监察工作调度会,中心监察支队、各县区局及执法监察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秦晓宁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2020年4季度卫片执法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乱占耕地建房开展再排查工作,并按照一案一卷的要求做好举证工作。对卫片执法发现的违法用地行为,要依法依规组织查处,依法履职到位,积极消除违法状态,同时,要加大动态巡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