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op_img.png

海监支队依法开展巡查工作维护专项行动成果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96

3月29日,盘锦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海监支队按照“四项制度”的巡查要求,对辽河口生态经济区进行日常巡查,巡查至裤裆沟海域时,发现专项行动清退的养殖池塘闸门被拦截围堵,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调查,有不法分子想利用养殖池塘从事养虾、养鱼等活动。

通过两天的蹲守巡查,未发现违法行为人,中心海监支队立刻组织人员对3处围堵闸门进行恢复原状,使已清退的养殖池塘恢复自然纳潮。


为了坚决遏制违法行为,中心海监支队将加大对专项行动整治区的执法巡查力度,防止私围乱养等现象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自然资源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4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9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3号

联系电话:0427-2837001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