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4月12日按照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赵曼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第二巡察组组长在对市自然资源局(市海洋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市自然资源局(市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在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要坚决落实好巡察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会议要求,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坦诚接受巡察监督,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赵曼同志提出要坚持做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该书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

赵曼同志强调,这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联系实际、用好红色资源、注重面向基层,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参观中国百姓不忘“百例”庆祝建党百年展
下一篇: 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参观碑林·寻访革命印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