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活动总结表奖会

6月30日上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活动总结表奖会。分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特色载体活动从4月份开始,历时两个多月,支部党员全员参与,最终4个党小组评选出本组第一、第二名,共8名同志获得奖项。



4个党小组分别认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四个重要阶段,第一小组为1921年至1949年“开天辟地,巨轮起航”,提供了9张图片及文字说明;第二小组为1949年至1978年“惊天伟业,开国盛典”,提供了10张图片及文字说明;第三小组为1978年至2012年“改革开放,神州巨变”,提供了10张图片及文字说明;第四小组为2012年至2020年“中国梦想,伟大复兴”,提供了11张图片及文字说明。此次活动共计收集了40张图片及文字说明,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展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一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机关二支部党员开展进社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