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监察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拓宽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6月30日,监察支队党支部通过“网上盘锦”APP,组织党员来到甜水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为主。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周边垃圾、杂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通过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给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的生活环境,还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为居民办了实事,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温暖,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七•一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 机关二支部党员开展进社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