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大洼分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区安全生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格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工作,形成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监督格局,分局党组召开专题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下发盘自然大发(2021)192号文件,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岗位分工的通知。

文件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安全生产责任进行明确分工,责任落实个人,提升安全水平,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局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是直接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也做了具体分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横向联动、上下协调、齐抓共管的良好安全生产格局。

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是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国家财产不受损失、保证社会和家庭和谐稳定的重要因素,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认识,强化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保证分局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促进分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有序进行,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到大洼区调研土地挂钩复垦工作
下一篇: 市政府召开全市自然资源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