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一行到大洼分局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1月2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纪金章到大洼分局进行节前走访慰问,看望大洼分局干部职工,送来了市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袁宏志一行先后与大洼分局机关股室及唐家自然资源管理所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职工的身体、生活及工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冲劲干劲,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努力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更新、更高的台阶,为建设大洼、建设盘锦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中,袁宏志代表市局党组对大洼分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新的一年,大洼分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政治素养;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积极迎接新时期新挑战;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建设一支“讲政治、知全局、精业务、善落实”的自然资源队伍。


最后,袁宏志代表市局党组向大洼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一行节前慰问辽东湾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
下一篇: 全国市场主体突破1.5亿户 个体工商户突破1亿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