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一行节前慰问辽东湾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

1月29日下午4时,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辽东湾分中心窗口,亲切慰问中心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纪金章副局长及机关党委毕丹凤同志陪同。


慰问期间,袁宏志局长一行看望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对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赞扬,并对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袁局长要求不动产中心注意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应急措施及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袁宏志局长对辽东湾不动产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21年,不动产中心顶住各种压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一是营商环境治理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二是中心的管理、干部的精神状态、一线工作人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都有很大进步。

袁宏志局长强调,2022年不动产中心要在全市不动产行业起到标准、示范、引领的作用,要强特色、创亮点,从业务、服务等细微之处着手,做到极致,做出影响,建立一套具有可推广性的操作规范和服务要求。袁局长特别强调,不动产中心要高度重视全省营商环境监督行动工作,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不要回避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是按照省纪委监委印发的《方案》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实的中心工作方案,把廉政风险排查与防范、不断提高登记服务质量、打造不动产最优营商环境,作为中心今后五年的核心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最后,袁宏志局长向中心全体职工拜年:祝中心全体职工及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爬冰卧雪测海冰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一行到大洼分局进行春节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