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3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深入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盘锦加快建设成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强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宏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金章主持。

会上,袁宏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纪金章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抓紧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宣传引向深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固化为长效机制,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力以赴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确保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度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