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根据中共盘锦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2022]3号文件要求,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保障组织生活会正常召开,我支部借助视频平台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开会的灵活形式,支部15名党员同志,全员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曼同志对上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明确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然后党员同志们对照履行党章党规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各位党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做简要讲评。


参加会议的支部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真诚、坦率的相互批评。对支部和支委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推心置腹,坦诚相见。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思想上得到一次大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一次大锻炼。会后要巩固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带头讲政治、讲诚信、讲团结、讲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