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监察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11日,监察支队党支部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关兵同志列席了整个会议。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选优秀党员。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于洪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全面工作问题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形成分析总结报告及整改方案。

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与会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实现了凝聚和谐、促进团结的目标,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党内生活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微创新”推动不动产登记大进步
下一篇: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部署开展营商环境监督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