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对大洼区开展耕地卫片监督整治攻坚行动


4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秦晓宁带领市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和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监察支队,对大洼区开展耕地卫片监督整治攻坚行动。大洼分局局长张伟同志、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了情况汇报。


会上,大洼分局负责人张伟对大洼区耕地卫片监督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对整治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态,市局副局长秦晓宁对大洼区耕地卫片监督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问题严肃性;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坚决落实整治;三是严格遏制新增,明确恢复标准;四是严肃问责追责,纪委介入督导。


会议结束后,市局检查组分2个小组开展实地检查,逐个图斑检查核查,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下一步,市局将持续开展对耕地卫片监督整治攻坚行动,并将推进情况及时报送市政府主要领导,坚决压实各级政府职责,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视收听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局长崔瑛通报20起矿产违法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