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视收听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4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收视收听了《2022年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县区(分)局主要领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近期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解读了《辽宁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动员部署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以严格的责任落实形成工作闭环,压实领导责任、岗位责任、督导责任,对标对表做好排查落实,坚决以安全责任的“零缺位”、安全隐患的“零漏洞”、安全问题的“零容忍”,确保生产安全事故的“零发生”,确保全省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召开的局党组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省厅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伟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做到“全口径、全领域、全方位、无死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出台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大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广泛动员部署,加强舆论宣传;三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单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宿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防止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政府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对大洼区开展耕地卫片监督整治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