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辽河雷61储气库项目作为国家能源战略储备项目,已列入2020年中央加大建设用地保障力度的国家重大项目清单。该项目位于盘山县,用地面积6.0474公顷,面对当前国家土地管理政策更新和用地监管工作不断加强的新形势,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用地转用报批工作,市自然资源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与用地单位对接,及时了解并解决用地单位在转用报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疏堵点,解难点,得到了用地单位的一致好评。为做好组卷报批基础工作,市自然资源局下沉工作重心,深入县区,专人负责,主动与县局业务人员进行“点对点”沟通,督促县局做好组卷前的土地利用现状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拟定等相关工作。在县政府提出项目用地申请后,第一时间组织局内各业务科室对项目卷宗进行会签,目前项目新增建设用地组卷报批材料已齐备,待用地单位完成异地购买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后,该项目即可报请市政府并上报省厅审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分局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下一篇: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