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


5月30日下午,分局副局长姜峰主持召开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宣读了《兴隆台自然资源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成立了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专班,并对分局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牢固思想,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安全大检查行动期间,要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宣传资源,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全力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工作总结报告。安全大检查期间,要定期做好工作总结,以便及时汇总上报区安委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通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有关问题和典型案例
下一篇: 湿地保护法6月1日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