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自然资源分局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之细化岗位职责

为进一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同志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经分局班子研究决定,各股室要重新细化职责分工,将各项工作职责明确到每名干部职工。


近日,分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分局副局长傅骁锐将具体要求向全局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股室结合三定方案中的职责分工和现有日常常态化工作,根据每个人的能力和业务素质,各股室结合实际将每项工作任务分配到每个人,并统一制作工作职责桌牌。分局局长孙洪谦强调,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构建一个有“传帮带”氛围的团队,充分发挥团队中每一个人的优势,细化岗位职责,促进各部门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促进分局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开展“世界海洋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通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有关问题和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