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要闻

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7月12日上午,兴隆台文化社区天元蓝城小区业主代表关大姐将写有“为民解困办实事、热情服务暖民心”的锦旗送到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为天元蓝城小区业主办理证书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盘锦市自然资源局一直着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居民的办证难问题。2022年7月初,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轮流下沉文化社区,为天元蓝城小区622户居民进行办证前期审核手续和现场答疑,让老百姓在办证时更顺畅、更顺心、更顺利。


大家克服极端天气不利影响、现场人员多、临时办公环境简陋等问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秩序、耐心答疑、仔细审核每一户办证手续。工作人员声音渐渐嘶哑,汗水浸透了衬衫,丝毫没有懈怠,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


目前已经为213户居民办理了不动产登记证书,看着老百姓手里拿着大红本本,脸上洋溢着笑容,同志们心中产生了满满的幸福感。兴隆台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在“深入”上见功夫,在“扎实”上下力气,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整治清理小锅盖”活动
下一篇: 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