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双台子分局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

11月1日上午,双台子自然资源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悟精髓要义。

分局局长史大卫同志带领大家从“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目标重任;‘三个务必’是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的必然要求;自我革命是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是党战胜前进道路上困难和挑战的力量支撑”等六个方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认识到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切实体会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学报告,见行动”指导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同心协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进新征程——盘锦市自然资源局兴隆台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 大洼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